西南政法大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开放注册)
搜索
查看: 80984|回复: 5

[其它] 西正街B座一心一念自习室开张啦!开业优惠力度大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0-29 15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一心一念 于 2020-11-3 20:18 编辑

一心一念自习室西政分店开业啦!

位置:西正街B座10-16。就在南门外200米内,学校走路过去很近。

环境:清洁安静,全部座位都挂了帘子,私密性非常好。茶水点心都是免费的。

购买:大众点评、美团可以搜索“一心一念自习室”团购,办理月卡低至398元,两人同行还可加送4小时。此外还有小时体验卡,团购新客减3元哟。

操作:1.兑换团券:关注公众号“一心一念自习室”,注册后,点击“在线订座”-“渝北西政店”-“我的”-“团购兑换”,输入券码。

         2.关注“一心一念自习室”公众微信号,注册后,选择门店-我的-购买套餐-充值套餐,订购月卡,可以通宵学习。支付时选选择套餐付款即可。

          店铺无人值守,全由一部手机在公众号关联小程序上控制开关门,开关台灯。门口贴了操作说明,微信号也可以点“新手指南”。


如有建议,微信联系小管家,小管家微信号在门上使用说明最后一行。





关于电梯的问题,有几位同学都问到怎么找到B座电梯,有两个地方:
1.瑞幸咖啡旁边有个入口,进去左转就是电梯LG层;
2.乡村基楼下逸民超市门口,右边转弯穿过去就是一个小平台,平台左边就是如家酒店入口,大厅就是B座电梯2层。
欢迎大家光临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9 15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店是无人值守,全自助店,到门口后按照门口贴的说明操作即可,很简单的。
发表于 2020-10-29 17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去感受过了。1块钱1小时也很便宜,我美团大众各团一个,2块钱2小时,哈哈!没什么味道,很干净。把帘子拉起来是更投入。就是文具放在茶桌第二层,如果没有提示都没发现,要是放在更显眼的地方就好了。总体还是不错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30 14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同学们到店体验,然后告知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。下周将在南门分发门店精美书签,敬请关注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31 09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心一念 于 2020-11-1 21:10 编辑

听取学子的建议,本店今日已上纸巾,

咖啡搅拌棍、小毯子和电插座已在路上,欢迎大家光临!如有建议,欢迎微信联系小管家,小管家微信号在门上使用说明最后一行。

谢谢大家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1-3 08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电梯的问题,有几位同学都问到怎么找到B座电梯,有两个地方:
1.瑞幸咖啡旁边有个入口,进去左转就是电梯LG层;
2.乡村基楼下逸民超市门口,右边转弯穿过去就是一个小平台,平台左边就是如家酒店入口,大厅就是B座电梯2层。
欢迎大家光临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开放注册)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         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7123767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站长微信:7123767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jtche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西南政法大学论坛 ( 琼ICP备10001196号-2 )

GMT+8, 2021-9-22 19:25 , Processed in 0.07414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校园招聘信息---重庆爱这代科技有限公司

© 2001-2020 西南政法大学论坛校园招聘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